Labdoo Newsletter in Chinese- 2013.11

Share it:  

 

 

ewbtwn logo


台灣無國界工程師協會電子報

第 2013.11 期

 

 

協會宗旨

台灣無國界工程師協會為一個非營利性質的義工組織,設立的目的在整合台灣工程師之力量從事社會慈善工作,以我們強項的專業所長來回饋社會;鼓勵學有專長的工程師及 學生,以其專業來達成善用資源與照護地球的目標。 經由本協會計畫之實踐,讓台灣在世界的舞台上更進一步的發光發亮。
 

  聯絡我們

contact@ewb-twn.org
http://www.ewb-twn.org/

 

 

筆電回收

新竹聯絡處: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四路25號

聯絡人:李新基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14樓

聯絡人:于若石

 

  徵求志工

我能做些什麼呢?

*把你的舊筆電捐贈出來給更有需要的人

*出差旅行時,將愛心筆電送至下一站

*維修筆電,灌錄教育軟件。

*幫忙寫軟體

*傳達愛世界,愛台灣的理念

   
   
   
   
   
   
   
   

 

會長的話

台灣無國界工程師協會的夥伴們, 在11月23日又完成了一次成果相當不錯的舊筆電整理活動. 雖然在台灣的們並不過感恩節, 不過在此我們還是深深的感謝所有捐贈者, 工程師義工, 背包英雄以及海外志工夥伴! 你們匯聚在一起的貢獻是我們一次次順利的完成各個專案的背後的力量! 
謝謝你們!
 

會長 李新基

敬上

 

國際兒童日電源配對大賽

台灣無國界工程師協會在11/23日舉辦了一場筆電整理趴,來響應 Labdoo 慶祝世界兒童日的接力活動。 感謝志工們熱情的響應,整理出來了10多台筆電為中山大學學生們年初將出使泰北的志工團作暖身

 

中山大學泰北志工團

中山大學的志工團再於寒假期間到泰國清邁明朗村進行國際志工服務, 探訪去年拜訪的學校。同學們希望能再次攜帶筆電,幫助更多學校的學生在此謝謝近日陸續幫忙提供筆電資源的朋友,明朗村民帶來了新希望 

 

小朋友的第一堂英語電腦課

Joseph Deyama 醫生團隊,在致力於救護愛滋病的同時也在柬埔寨協助推廣教育。志工們在拜訪當地的同時,也將英語以及電腦教學帶進了當地小朋友的生活中。小朋友們第一次接觸到電腦,用筆電來學英文,無比的新奇與興奮。

 

 

 
 
 
 

*如果您認識任何朋友希望參與『台灣無國界工程師協會』的活動,請您將聯絡方式以電郵告訴我們。或是您希望我們暫時將您從我們的郵件名單中刪除,也請以電郵通知本協會,並將主旨改為『List-Unsubscribe』,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