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Dootronics

×

Mensaje de estado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is page or if you find any errors, please write a message to the support wall and a Labdoo volunteer will help resolve it. Thank you for helping to improve our wiki pages.

在Labdoo裡,我們使用dootronics這個專有名詞(代表labdoo的電子用品)dootronics 指的是任何我們準備用於教育的電腦設備。換言之,dootronic代表可以被安裝教育軟體的筆電ヽ平板電腦、 電子書的電腦設備,之後順利地被運送至貧困的學校。我們目前要求捐贈的筆記型電腦最低硬體條件是Pentium M CPU並搭載至少 756 mb 的 RAM(從 2016 年7月開始)。

在Labdoo社交網路中,Dootronics都有一個獨特的Labdoo ID作為大家可以進行追蹤的標籤,Labdoo ID有其專屬的9 位數和QR 代碼。QR碼都有相對應的dootronic URL提供公開追蹤的功能,幫助捐助者和參與者知道他們捐獻的設備運送狀況。


如圖所示,每個 dootronic都有一個相對應的 Labdoo ID。

在捐贈的dootronics輸入Labdoo系統後,會經過一系列的程序。從筆記本電腦重組成可以用的設備,一直到將這些設備交給學校,或甚至是進入回收階段, 每一個過程都允許所有的參與者在有秩序和公開的情況下,為每一台dootronics安排並進行相關的任務。

這一系列的程序包含:
S0:為dootronic 標記相對應的Labdoo ID
S1:已捐贈,等待通過品質檢查
S2︰通過品質檢查
S3:分配到edoovillage,dootronic等待運送至分發地區
S4:已完成運送並被學生使用
S5:等待回收
S6:回收
S7:(dootronic準備給學校圖書館)簽出
S8:(dootronic準備給學校圖書館)可使用狀態
S9:到達分發地點,但是卻不能使用
T1:正運送到edoovillage的途中
T2:在運送到回收工廠的過程中
L1:Dootronic遺失了


Continue reading to the next page:
主要操作清單(MNM)


Go back to read the previous page:
分配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