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doo 團隊

×

Message d'éta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is page or if you find any errors, please write a message to the support wall and a Labdoo volunteer will help resolve it. Thank you for helping to improve our wiki pages.

Labdoo 是一個提供協助使用者們管理專案以及活動的溝通平台。我們把這個功能稱作為「Labdoo 團隊」。每個團隊將管理一個主題或專題,其他的使用者們則能夠依據他們的興趣來加入各種不同的群組。 "列出所有群組" 提供現有團隊以及它們個別所對應的主題、簡短敘述的完整列表。

點擊任何你感興趣的專題,將會帶您進入該 團隊,也就是團隊成員溝通的地方。

使用者們可于「團隊佈告欄」或「我的團隊佈告欄」查看小組的聊天記錄及該做事項。

擁有「團隊經理」頭銜的使用者能夠建立新的群主。


Continue reading under this section:
團隊 (Team) 概觀

團隊搜尋(英文版)

團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