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用戶角色

×

Status messag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is page or if you find any errors, please write a message to the support wall and a Labdoo volunteer will help resolve it. Thank you for helping to improve our wiki pages.

用戶可以具有下列角色之一: 
· 匿名用戶︰ 適用於訪問 labdoo.org 無需登錄的用戶。這些用戶只可以做"查看"類型的活動。
· 經過身份驗證的用戶:適用於基本的labdoo用戶。這是用戶首次向系統登記時,预设的角色。這種類型的帳戶允許用戶執行所有的基本功能,例如登記筆記本電腦或登記dootrip。
· 活動中心管理員 ︰ 提供額外的权限來管理中心,包括編輯您自己活動中心的信息、 將管理員分配給您的活動中心,或將圖片上傳到您活動中心的相冊。通常此角色同时具有 edoovillage 管理员角色以便中心管理员可以創建並分配新的 edoovillages 中心帳戶。
· Edoovillage 管理員︰ 提供額外的權限來管理 edoovillages,包括創建和編輯 edoovillages,提供其他 edoovillages編輯權限,或將圖片上傳到 edoovillages 的相冊。
· 電子報管理員︰ 提供額外的權限,以管理、 編輯和發布電子報。
· wiki 作家︰ 提供額外的權限來編寫新的 wiki 文檔。此角色可以創建新的 wiki 頁面,編輯現有的和發布或取消發布它們。
· 團隊管理員︰ 提供額外的權限來管理 Labdoo 團隊,包括創建新的 Labdoo 團隊、 管理團隊內的用戶部分或分配團隊管理角色給其他用戶。

管理您的用戶角色

您可以通過“我的賬戶“檢查當前的角色分配去,然後按一下選項卡的‘我的角色‘按一下選項卡。

如上文所述,當您第一次創建您的用戶,你默認指派"經過身份驗證的用戶"的作用。如果你需要額外的權限 (例如,你想要成為"edoovillage 管理員",創建您自己的edoovillages 或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Wiki 作家",帮忙编辑文章),請聯繫Labdoo 團隊 contact@labdoo.org.


Continue reading under this section:
分配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