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活動中心

×

Status messag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is page or if you find any errors, please write a message to the support wall and a Labdoo volunteer will help resolve it. Thank you for helping to improve our wiki pages.

超級活動中心是一個包含許多相同地理位置的活動中心的活動中心。超級活動中心為 Labdoo 系統提供了兩項額外的功能:

  • 他們被允許在自己的區域裡創立活動中心。 這項功能使創立活動中心去中心化,提供一個更加穩定的成長路徑以及去除那些中心化的瓶頸。
  • 他們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網站頁面。 超級活動中心能夠創立屬於自己的 Labdoo 頁面,以便能夠讓一些區域性的活動更加的局部化。比如說,他們能夠使用特定的語言來撰寫一些資訊性的頁面,以便能夠讓更多位於該區域互動中心的使用者們閱讀。

再接下來的兩個部份,我們將會更加深入的討論上述兩項功能。


Continue reading under this section:
Adding a Superhub Page(英文版)

Creating New Hubs(英文版)